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国防部:将派遣军医团队支援莫斯科州抗疫

2021年11月03日18:4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3日电 (李明琪 张翠翠)据塔斯社3日报道,俄国防部表示,基洛夫军事医学院将于近日向莫斯科州派出一支由220余人组成的医疗队伍,帮助当地抗击新冠疫情。

消息称,该医护团队由基洛夫军事医学院的传染病科医师和中初级医护人员组成,将在莫斯科州库宾卡市的临时医疗中心参与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学院学员可在教师及实习住院医师指导下参与救治。“未来将会进一步扩大此类军医团队的规模,为传染病救治提供帮助”,俄国防部方面表示。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俄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0443例,新增死亡病例1189例。全俄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三个地区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莫斯科州,分别新增6827例、3269例、2744例。

(责编:李明琪、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