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普京将前往塞瓦斯托波尔出席俄民族团结日庆祝活动

2021年11月03日20: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3日电 (李明琪 张翠翠)据塔斯社3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将于4日前往塞瓦斯托波尔参加民族团结日庆祝活动,并与塞市市长拉兹沃扎耶夫举行会晤。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将于明日由索契飞往塞瓦斯托波尔,在当地参观苏俄内战纪念碑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总统还将出席俄白联盟国家最高国务委员会视频会议,讨论2023年前俄罗斯与白俄罗斯联盟国家条约的实施方向及移民政策的概念。

据悉,1612年,米宁和波扎尔斯基大公率领俄罗斯民兵打败了入侵莫斯科的的波兰军队,解放了莫斯科。为纪念该事件,11月4日被确立为民族团结日,自2005年起该日全俄放假一天。

(责编:李明琪、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