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与卢卡申科签署俄罗斯与白俄罗斯联盟国家一体化法令

2021年11月05日00: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4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当天举行的俄白联盟国家最高国务委员会视频会议上签署了联盟国家一体化法令。

据悉,两国总统所签署的法令确定了落实《关于2021至2023年间成立联盟国家条约》的主要方向,共包括28项联盟项目。普京表示,一体化法令的签署是以增进两国民众福祉为念而向前迈进的一步。此外,两国总统还确定了关于移民政策的概念和军事理论。卢卡申科表示,两国将加强地区军事集团的部署。

据悉,俄白联盟国家项目涉及货币体系一体化、间接税征收原则统一化、反恐、政府采购互通等相关内容。此外,两国应统一宏观经济政策,使支付体系一体化,协调货币信贷政策,并整合石油、天然气市场等。

(责编:李明琪、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