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市长:市内新冠疫情状况趋于稳定

2021年11月05日19:0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5日电 (李明琪 张翠翠)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俄罗斯已有超过6000万民众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全俄预防新冠感染的群体免疫水平升至48%,一周前该数据为46.8%。俄首都莫斯科市的群体免疫水平为64%。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莫斯科新冠疫情状况已趋于稳定,单日新增病例约6千,浮动不明显。此外,市内单日新增入院治疗的病例数也从上周的1600至1700降低至本周的1500左右。“这得益于非工作日制度的实施,它打破了病毒的传播链”,市长谈到。

另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5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0735例,新增死亡病例1192例。全俄新增病例最多的3个地区分别为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和莫斯科州,分别新增6407例、3363例和2835例。

(责编:李明琪、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