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航線首次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2】

【查看原圖】
2-海南航空莫斯科辦事處總經理張鐵向中國駐俄使館公使銜參贊李靜援贈送機模(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2-海南航空莫斯科辦事處總經理張鐵向中國駐俄使館公使銜參贊李靜援贈送機模(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7年11月01日20:25

人民網莫斯科11月1日電 (記者 華迪 屈海齊) 當地時間10月31日晚,一架由北京飛往莫斯科的波音787夢想客機順利降落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現場人頭攢動,共同見証並慶祝莫斯科=北京航線波音787夢想客機成功首航。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中俄間第一條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的航線,也是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運行的第一條波音787夢想客機航線。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李靜援、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俄羅斯首席代表徐金利、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市場第一副總監安德烈·尼庫林、波音公司俄羅斯及獨聯體國家區域總監馬克斯·尼洛夫、海南航空莫斯科辦事處總經理張鐵等出席活動。

李靜援在首航儀式上對海南航空自開航以來為方便中俄兩國人民出行做出的努力表示贊賞。他特別指出海南航空為當地機場中文服務水平大幅度提升做出的貢獻。他說:“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莫斯科-北京航線上更換全新波音787機型-夢想飛機執飛,成為中俄間第一條由夢想飛機執飛的航線,這再次印証了兩國航空領域合作的新進展和新成就。”他相信,787夢想飛機將大大提升中俄兩國往來乘客的飛行體驗,增加兩國人民的交往。同時,李靜援也對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獲得“首條787機型航線”這張新名片表示祝賀。

海南航空莫斯科辦事處總經理張鐵表示,“莫斯科是俄羅斯第一城市和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吸引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慕名而來,體驗別樣的俄羅斯之旅。為進一步提升中俄兩國旅客出行的質量,海南航空於2017年10月31日起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北京=莫斯科航線﹔北京=聖彼得堡航線也將於11月1日起使用該機型執飛。”據張鐵介紹,自2009年開通莫斯科=北京航線以來,海南航空一直致力於提升中俄兩國旅客的服務質量。自開航以來,連續安全運營24年,在德國航空事故數據評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單中名列第三,位列於中國內地航空公司之首。此外,為了提升本土服務質量,在海南航空和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的共同努力下實現了航站樓內使用中文指示牌和中文廣播,這也是俄羅斯境內第一個實現中文服務的機場。

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及波音公司在活動現場向海南航空表示了衷心的祝福並期待波音787夢想客機的運行能夠給莫斯科=北京航線帶來新氣象。

據悉,波音787作為民航客機的革新者,以領先行業的創新設計為乘客打造更為舒適的飛行體驗。787夢想飛機技術先進,超低燃料消耗、較低的污染排放、兼顧效率與環保要求,在為航空公司降低運營成本、創造更多利潤的同時,可以保障乘客享有更平穩的飛行、更清新的空氣以及更安靜的客艙,將大大提升中俄兩國往來乘客的飛行體驗。

分享到:
(責編:華迪、未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