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帶你游美麗中國”主題文旅推廣活動在莫斯科成功舉辦

【查看原圖】
“熊貓帶你游美麗中國”主題文旅推廣活動在莫斯科成功舉辦
“熊貓帶你游美麗中國”主題文旅推廣活動在莫斯科成功舉辦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8年06月17日05:37

人民網莫斯科6月16日電(記者 屈海齊 華迪)當地時間16日,由中國駐莫斯科旅游辦事處舉辦的“熊貓帶你游美麗中國”主題文旅推廣活動在莫斯科卡洛明斯克庄園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中國駐莫斯科旅游辦事處布置的“美麗中國”形象背景板和熊貓背景板以及熊貓人偶玩具醒目鮮明,引來市民及游客紛紛合影留念。同時,主辦方還精心准備了各類有獎問答環節,將中國文化旅游常識融於游戲當中,寓教於樂,效果顯著。活動當日適逢周末及2018年世界杯舉辦,吸引了上千名當地居民及海外游客參與互動,現場氣氛熱烈。

此外,主辦方介紹,同期還舉辦了該主題的線上活動,通過Facebook、VK等社交網站互動,擴大宣傳范圍。初步統計活動當日共計發放“熊貓走世界”旅游紀念品、中國旅游地圖等宣傳資料1500余份。

中國駐莫斯科旅游辦事處主任王曉霞向記者表示,近年來中俄兩國關系保持高水平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擴大,旅游合作不斷加深,人員往來更加頻繁。在雙方旅游部門和業界的共同努力下,兩國游客互訪數量持續增長,2017年俄羅斯赴華旅游人數為2,003,000人次,同比增長19.50%。中國赴俄旅游人數為1,478,000人次,同比增長14.69%。中俄兩國旅游合作基礎堅實,潛力巨大。

王曉霞介紹,作為國寶的熊貓是中國特有的文化符號之一,也因為熊貓所代表的快樂、健康、純真與少年兒童的天真爛漫有著天然的映合度,容易引起孩子們的共鳴。此次熊貓主題中國旅游推廣活動,是針對親子赴華旅游等目標客源的精准營銷,以熊貓作為吸引點,帶領全球游客游中國。王曉霞表示,中國駐莫斯科旅游辦事處將繼續開展各類宣傳推廣活動,讓俄羅斯民眾多角度了解美麗中國,感受超乎想象的中國,持續強化美麗中國整體旅游形象,加速發展俄羅斯等“一帶一路”沿線入境旅游潛力市場。

分享到:
(責編:屈海齊、未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