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時間與時代”年代展成功舉行

【查看原圖】
(實習生 劉奕如 攝)
(實習生 劉奕如 攝)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8年08月14日15:34

人民網莫斯科8月14日電(記者 屈海齊 李明琪 實習生 吳丹 劉奕如)莫斯科“時間與時代”年代展於8月10日至22日在市中心林蔭環路舉行。本次活動重現了俄羅斯大地上從石器時代到上世紀八十年代人們的生活、服裝和文化風俗的變遷。

主展區莫斯科林蔭環路由數條林蔭道組成,這些林蔭道被布置成不同時代主題的展區。如在特維爾林蔭道游客可參觀拿破侖和亞歷山大一世的軍隊帳篷,尼基茨基林蔭道上游客可親身體驗契訶夫筆下二十世紀初的市民生活,而在特維爾廣場則可以看到赫魯曉夫時期的海報、詩歌和照片。活動現場設置了豐富的互動體驗游戲,游客可以親手進行木工制作,學習使用燧發槍,體驗門球運動等曾經風靡一時的游戲。

本次活動不僅展示了時代的變遷,還從日常角度展現了各個時期的社會生活,使游客對俄羅斯歷史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分享到:
(責編: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