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化走進俄羅斯”活動在莫斯科舉行【2】

【查看原圖】
俄民眾參觀圖片展(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俄民眾參觀圖片展(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8年09月18日05:04

人民網莫斯科9月17日電(記者 屈海齊)當地時間17日,“海南文化走進俄羅斯”活動在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舉行。中國駐俄使館文化參贊兼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龔佳佳、海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處副調研員王祺、俄羅斯“世界無國界”旅游協會執行會長亞歷山大·阿加莫夫等嘉賓出席活動並致辭。

活動上,海南省民族歌舞團帶來了精彩的民族傳統舞蹈、二胡獨奏和民族樂器合奏等節目引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隨后,一首用樹葉吹奏的俄羅斯歌曲《喀秋莎》將現場的氣氛帶向了高潮。

海南省委宣傳部外宣處王祺表示,本次活動通過視頻、圖片、器樂、舞蹈等形式為俄羅斯民眾展示海南的風土人情和特色文化,他希望通過此次交流活動,進一步加深俄羅斯人民對海南的認識和了解。

活動現場還展出了約80張攝影作品,介紹了包括著名景點、特色產品和服務等在內的海南多方面旅游咨詢。

分享到:
(責編:屈海齊、未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