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独家

莫斯科市中心地铁发生火灾 地面交通压力增大

2013年06月05日17:21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地铁火灾现场的救援人员(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摄)
地铁火灾现场的救援人员(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摄)

人民网莫斯科6月5日电(记者 刘旭) 莫斯科市中心地铁站5日早晨发生火灾,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目前已有4500名乘客被转移,31人受伤,4人因伤住院。

5日早晨,莫斯科市中心的“列宁图书馆”和“猎人商行”换乘地铁站之间发生火灾,半小时后火灾被扑灭。据了解,事故由地铁电压线起火引起。目前莫斯科地铁部分线路已暂停运行。

由于火灾发生在早高峰期间,大量乘客被迫走出地铁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据“莫斯科市交通”公司消息,火灾发生后,莫斯科市已增发30辆公共汽车、6辆有轨电车及数辆无轨电车,以缓解市中心的地面交通压力。

莫斯科市交通与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局发言人称,目前已成立专门小组对此次地铁火灾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邓洁、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