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罗斯发生奇事 整座桥梁被偷卖废铁

2013年06月28日15:04  来源:透视俄罗斯
分享到:
俄罗斯发生奇事 整座桥梁被偷卖废铁

人民网6月28日讯 在这样一个时代,总有各种奇事发生。最近,在俄罗斯北部沃洛格达州就发生了一件当地人偷桥卖废铁的事件。

该案件发生在距离沃洛格达市东北约50公里处的弗罗洛沃村。罪魁祸首使得当地警方进行了沃洛格达史上最令人沮丧的一次调查,因为他在用拖拉机将桥拖回家时,在身后留下了长长的作案痕迹。

这名嫌犯是最近刚刚获得假释且年仅23岁的当地男子,他曾于两年前身陷囹圄。当地警方在对此事发表的声明中并未透露该名男子的姓名以及此前所犯罪行。此次,他设法利用焊接机将桥梁框架拆除,但却还没来得及将赃物脱手。

当地警方表示,如果没有这座桥梁,当地居民将无法前往作为备用水源的水塔处。

俄罗斯警方指出,近年来常用此类案件发生,金属结构无故失踪却被当做废金属而回收,其中包括2002年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丢失的几辆蒸汽机车,以及去年5月在鞑靼斯坦发生的马戏团熊所骑的自行车丢失的案件。(华迪)

(责编:华迪、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