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社会

俄两少年疑涉斩首流浪汉 把头颅当球踢进垃圾桶

2013年07月01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涉案少年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涉案少年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援引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消息,2名俄罗斯少年的可怕行径已经远远超过“小屁孩”一词可以形容,他们涉嫌用锯子和斧头将一名流浪汉“斩首”,还把他的头颅当成足球,“射门式”踢进垃圾桶。

这2名10多岁青少年把攻击流浪汉当成一件好玩的活动,他们将死者头颅切下来,在街上踢了好一阵子,最后好不容易踢进垃圾桶,2人才觉得无聊了结伴回家睡觉。

这起凶案在6月24日发生,整整过了一个礼拜,莫斯科调查委员会证实消息,称有个没头颅的尸体被人发现,而执法单位也循线逮捕2名犯罪嫌疑人,在他们的公寓找到锯子、斧头,以及沾满血迹的衣物。

目前警方仍在厘清案件全貌,试图弄清楚2名青少年是否活生生砍下流浪汉的头,若他们真的犯下如此残忍罪行,有可能面临15年有期徒刑。至于那颗踢进垃圾桶里的头颅,应该被垃圾车载往处理场,现在恐怕已面目全非。

(责编:华迪、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