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独家

中国大运代表团再添1金 女子跳水3米板中国包揽金银牌(组图)

2013年07月11日13:58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在赛场上的郑霜雪(人民网 李响摄)
在赛场上的郑霜雪(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喀山7月11日电 (李响)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0日,喀山大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跳水队再传佳音,在女子跳水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郑霜雪以总分329.25夺得金牌,贾东瑾以312.75分斩获银牌,第三名被墨西哥选手获得。

对于今天拿到冠军,郑霜雪表示因为之前训练的水平很高,相信只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金牌到手不是问题。郑霜雪明天还将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这将是中国代表团的又一个夺金点。

贾东瑾今天完成了自己本届大运会的全部比赛,她收获了1米板和3米板的两枚银牌。她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大运会,在这种国际大赛中难免会表现紧张,偶有失误出现,能获得两银她已经很满足。

(责编:华迪、邓洁)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