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独家

大运会-火亮再现奥运风采 男子10米台无悬念夺冠(组图)

2013年07月11日14:13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看台上的“小猫女” (人民网 李响摄)
看台上的“小猫女” (人民网 李响摄)

人民网喀山7月11日电 (李响)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0日,男子10米跳台决赛在喀山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火亮以总分531.25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吴军也发挥出色,以520.40分摘得银牌。铜牌被俄罗斯选手获得,总分为519.00。

比赛一开始,两位中国选手便处于领先地位。前四跳吴军一直占据榜首位置,第五跳火亮实现超越,最终以持续稳定发挥拔得头筹。

赛后,火亮表示比赛进行地很激烈,赛场气氛很好,非常满意自己的发挥。他表示,自己参加过众多国际大赛,比赛经验相对丰富,因此自己的心理状态调节得很好。吴军则坦言虽然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对能够夺得银牌还是感到很欣喜。

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以6金、10银、4铜的成绩排在本届大运会奖牌榜第三名。俄罗斯代表团以44金高居榜首,日本代表团获7金,暂时排名第二。

(责编:华迪、邓洁)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