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军事

俄总统普京乘直升机视察俄远东军区军演

2013年07月17日08:49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分享到:
普京与一名将军握手。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与一名将军握手。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民网莫斯科17日电(记者 刘旭)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7月16日在萨哈林州视察期间参观了俄罗斯乌斯宾诺夫斯基训练场并乘直升机观看了俄罗斯远东军区在综合检查框架内举行的军事演习。

普京乘直升机来到“乌斯宾诺夫斯基”军事训练场,在听取远东军区司令康斯坦丁·西坚科的汇报后,登上瞭望塔观看了俄军演习。之后,普京在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和远东军区司令西坚科的陪同下乘直升机完成了对军演地区的巡视。

7月12日夜,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对远东军区进行一次突击性军事检查,他的命令下达距开始检查时间仅有几小时。普京在会见国防部长绍伊古时说:“我现在看看自己的计划安排,并且不排除我亲自参加其中的几项活动。”

这次战备检查演习是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军队进行的最大一次军演,大约有16万军人参加。

最近几个月,俄罗斯武装力量进行了一系列突击性军事检查,因今年2月在俄罗斯中央军区、南部军区以及空降部队和军事航空运输的军事演习中出现了严重问题。因此,今年3月,普京突然下令对俄军在黑海地区进行军事演习。5月27日,普京再次突下命令在俄军南方军区举行了另一次计划外的军事检查演习。

(责编:华迪、邓洁)

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