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媒体参观成都大熊猫基地 称俄罗斯发展国内游应向中国学习

  2013年09月25日16:28

俄罗斯媒体团合影-(人民网-李响摄)
俄罗斯媒体团合影-(人民网-李响摄)
下一页

   人民网成都9月25日电 (李响)昨日,俄罗斯媒体团来到他们此次“俄媒看四川”之行的最后一个目的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恰逢刚刚出生的14支熊猫幼崽正式对游客展示,憨态可掬的“国宝”们让俄罗斯朋友不禁高声欢呼起来。

   至此,此次由人民网与国家旅游局联合主办的“俄媒看四川”活动正式结束全部行程。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来自包括《俄罗斯之声》、《共青团真理报》、《国际文传电讯社》等10家俄罗斯主流媒体的记者分别走访了成都、阆中、广元市以及唐家河、九寨沟、清溪古城、九寨沟、黄龙等著名景区,同时还参加了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节开幕式,采访队伍中不乏俄罗斯总统“御用”摄影记者来自《共青团真理报》的阿纳托利.舍丹诺夫,以及《国际文传电讯社》首席记者菲德尔.尤林等。

    通过这次“俄媒看四川“活动,俄罗斯媒体朋友了解了中国四川的大好河山,惊讶于这里鬼斧神工般的自然景色,感慨四川灾后重建的快速与实效,更加佩服中国人民的勤劳与智慧,赞叹中国社会各方面的快速发展。

    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政治分析部首席专家格力果里.特洛菲木丘克对人民网记者说:“中国国内旅游业发展迅速,尤其举办这种外媒参观的活动可以大大提高中国国内旅游的知名度,我认为这种方式非常好。相比俄罗斯目前还没有把国内游作为重点发展,其实俄罗斯境内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诸如勘察加半岛、贝加尔湖沿岸等等。此外,即使是在独联体国家之间,旅游合作也乏善可陈,我想俄罗斯未来要想发展国内旅游应该向中国学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

分享到:
(责编:马茜、张茜)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郑州一名车销售点突发大火 30…
  2. 2盘点两会上的央视女主播:周涛笑…
  3. 3英女子与宠物狗举行盛大婚礼 单…
  4. 4习近平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
  5. 5沈阳小伙执意改签 与失联航班擦…
  6. 613年的坚守:一名老交警的义务…
  7. 7河北邯郸一男子带11.93万元…
  8. 8国际刑警组织公布冒用护照登失联…
  9. 9中国海军舰艇在马航客机失联海域…
  10. 10中国空军继续出动飞机在失联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