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四川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4年11月06日09: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介绍相关情况。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介绍相关情况。

人民网莫斯科11月6日电 (记者陈效卫、谢亚宏)俄罗斯四川旅游产品推介会5日在莫斯科洲际酒店开幕,俄罗斯旅游业界代表、中俄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出席。

此次四川省推介旅游代表团共40余人,由省内主要旅行社和景区等涉旅企业组成,在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率领下,与当地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开展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并在互送游客和产业投资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郝康理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四川旅游当前的情况、正在积极推进成都至莫斯科的旅游包机的情况,并向到会嘉宾通报了四川入境游奖励办法。此外在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局与莫斯科旅游文化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旅游协会与俄罗斯联合商会签订了四川旅游产业合作意向书,都江堰市政府、南充市旅游局与俄中旅游俱乐部签订了游客输送合作协议,四川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与莫斯科旅游局就推进成都-莫斯科包机合作意向书。

为加参会嘉宾对四川旅游文化的了解,代表团还带来川剧表演艺术家展示了变脸绝技,两位资深川菜大厨也现场为嘉宾们烹制川菜和小吃,还有泸州老窖的品鉴活动等。这些活动都让嘉宾们欲罢不能,把推介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洋溢出浓浓的川味。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