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探访俄罗斯卡卢加州“世界民俗村”

2014年11月25日08: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探访俄罗斯卡卢加州“世界民俗村”(人民网/华迪)
探访俄罗斯卡卢加州“世界民俗村”(人民网/华迪)

人民网卡卢加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华迪) 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南90公里处的卡卢加州坐落着一座“世界民俗村”。

该项目由俄“文化对话-同一世界”国际慈善基金会投资修建,占地140公顷,计划修建包括中国民俗村在内的52个世界各国民俗村落。其中,俄罗斯民俗村占地10公顷,位于该民俗村的中央区域,连接东西方。

“世界民俗村”内设有商业街道、民族饭店、民族宾馆、展览厅等。截至2014年9月,“世界民俗村”内已建有6座民俗村,10家民俗宾馆、6家饭店及咖啡馆以及由世界43个国家不同展馆组成的“世界路”展览综合体。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民族住宅与传统,体验各地不同的文化外在与内涵。11月23日,第三世界街区 “东亚”街区奠基仪式在此举行。

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参观民俗村内丰富多彩的民俗街,感受俄、哈、白、乌等国民俗村落那些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吧。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