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组图:俄罗斯儿童走进真实版动画片 中俄杂技同台献艺喜迎新年

2015年01月04日09: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俄罗斯动画片《开心球》动画形象从荧幕走上舞台 (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俄罗斯动画片《开心球》动画形象从荧幕走上舞台 (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人民网莫斯科1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12月31日,俄罗斯新年前夜,莫斯科圈楼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

随着俄罗斯动画片《开心球》在中俄两国的热映,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动画形象从荧幕走上舞台,和俄罗斯小朋友共同辞旧迎新。本场演出主要讲述了可爱的开心球们了寻找能够解除时间停止的钥匙而历尽千辛万苦的故事,精彩的中国杂技表演贯穿故事始终,赢得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掌声阵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首次邀请了来自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杂技团的演员们一同参演。

活动俄方负责人阿列克谢·高洛夫廖夫向记者表示,莫斯科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跨年迎新活动,但邀请中国杂技演员与俄罗斯演员同台献艺尚属首次,且演出伊始便受到了当地民众的追捧与喜爱。据高洛夫廖夫介绍,30日当天,演出大厅座无虚席,上座率达2500人次。

济南市杂技团团长邓宝金介绍称,本次受邀团队约30人,最小演员仅有10岁。她介绍道,这是首次将卡通剧同杂技相融合,形式新颖,广受俄罗斯观众喜爱。

另悉,除了中俄联合演出外,济南市杂技团还将为当地民众带来纯粹的中国杂技表演。本次演出将持续至1月7日结束。

(责编:燕勐、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