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现实版芭比自称生活中要找强壮男(组图)

2015年07月24日08:4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俄现实版芭比自称生活中要找强壮男(组图)

现年28岁的图祖瓦喜欢模仿芭比娃娃的表情。(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28岁女歌手达吉雅娜·图祖瓦(Tatyana Tuzova)堪称现实版芭比娃娃,她从小就喜欢芭比,现在则经常作为“人形芭比”嘉宾出席各种派对,甚至现身电视节目。但她对肯(Ken,芭比男友)似乎不感兴趣,声称要找强壮男。

  图祖瓦说:“我喜欢做一个芭比娃娃,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我无法区分自己与芭比娃娃之间到底有何不同。然而我不喜欢肯。”

  与塑料做成的肯相比,图祖瓦显然更喜欢粗犷型男友。她说:“肯看起来根本不像男人,娘娘的。这听起来可能很残酷,但那就是我对他的真实感受,男人不该看起来像肯那样。他们应该身强体壮,不要过于放纵女人。但我喜欢成为公主的感觉。”

  很小的时候,图祖瓦就意识到芭比娃娃将是她的梦中偶像。她解释说:“当我首次得到芭比娃娃时才12岁,我就想女人看起来就应该这样。”于是,图祖瓦决定将自己变成芭比,她将头发染成金黄色,然后减肥。

  现年28岁的图祖瓦甚至比其15岁时还苗条。她说:“这让我看起来就像小女孩,我现在甚至比十几岁时还苗条。我的房间中总是塞满了不同的芭比娃娃,汽车中也是如此。” (沈姝华)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