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来华推广在线俄语教学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5年07月29日16:25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校长卢谢茨卡娅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校长卢谢茨卡娅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今天上午,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远程教育系统——"俄语教育"门户网站中文版推介会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中国俄语爱好者注册该网站,将有机会获得来自俄罗斯名校的俄语在线教育。

    据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校长卢谢茨卡娅女士介绍,"俄语教育"门户网站(https://pushkininstitute.ru)集合了俄罗斯多所高校的电子教育资源将俄语教学分为A1-C2六个等级水平,为学习者提供了生动的在线开放课程。用户可根据选择不同级别的课程,不仅可实现在线自学,还有机会获得俄语国家资深教师的督导。

    这套系统还为学习者提供了纯正的俄语学习环境,学员可以在线实时观看授课老师在实际生活中的对话交流,并进行互动练习。 通过在线俄语水平测试,学习者将有机会获得普希金俄语学院颁发的电子证书。

    这套在线项目还为对外俄语教师提供了在线培训课程。不仅如此,其他语言学用户在注册高级再培训课程并获得学历后,将有资格成为对外俄语认证教师。

    这套面向全球用户的远程教育系统于去年9月上线,共有9种语言文版界面,中文版于近期推出。 截至目前,普希金俄语学院远程教育系统的网站注册会员已达10万人次。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是一所从事对外俄语教学与科研的专业院校,自1967年建校以来,已发展为俄罗斯对外俄语教学与科研的主要基地和中心,在俄语推广和俄语教学领域具有领先优势,是俄语推广及俄罗斯语言教育项目的主要负责高校。(易礼群)

 

【1】【2】【3】【4】【5】【6】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