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频道

《铭记历史 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在莫斯科开幕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5年09月06日08:22

《铭记历史 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铭记历史 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下一页

    人民网莫斯科9月2日电(记者 屈海齐)由人民画报社承办,俄文杂志《中国》具体执行的《铭记历史 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图片展于2日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开幕。俄罗斯联邦出版与大众传媒署署长谢斯拉文斯基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战争的记忆”、“鲜血铸就的友谊”、“英雄礼赞”和“不能忘却的纪念”4个部分,共展出珍贵的历史图片70余张。其中,一半以上的老照片属于首次公开亮相。

    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中俄两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浴血奋战、相互支持的历史,展现了中俄两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用鲜血凝成的友谊,表达了“铭记历史,同护和平”的主题。

据悉,本次图片展将持续到9月6日。同名图片展将在北京世纪坛同步举办。

【1】【2】【3】
下一页

(责编:编辑、燕勐)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