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出席“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 盛赞俄军在叙表现(组图)

2016年02月23日14:15  来源:中国网
 

普京出席'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 盛赞俄军在叙表现

普京出席“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并发表讲话。(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晚,俄总统普京出席在克里姆林宫举办的庆祝“祖国保卫者日”(每年的2月23日)盛大晚会,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反恐军事行动中的出色表现。

“我们谨向那些选择充满艰辛与责任的军人之路的人们致敬,是他们在护佑百姓平安与国家安宁。”普京在致词中说,“在历史上的各个时期,俄军一直扮演着国家坚强柱石的角色,是国家安全、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有力保障。”

普京在讲话中还高度赞扬了俄军在叙利亚的反恐军事行动,“今天,我们的军人素质在叙利亚军事行动中得到了完善。我们的官兵在这个中东国家作战,保护俄联邦国家利益,歼灭那些公然与俄为敌、妄图向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领土扩张的武装分子。”他还表示,“空天军飞行员、海军以及保障分队的官兵们的战斗表现值得高度评价。他们在繁杂条件下协助叙政府军以及其他反恐行动参与者打击武装分子,使广大平民免遭暴力、劫掠与专制。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任何争议问题,多次促进世界各国和地区的局势稳定,协助化解各类激烈冲突。此次也不例外。”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