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成功举办2016年度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查看原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由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提供。
图为招聘会现场。由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提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26日09:31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记者 陈效卫 林雪丹)6月25日,俄罗斯中国总商会成功举办2016年度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加强在俄留学毕业人员与驻俄中资企业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各类优秀人才有序流动和有效配置,25日上午10点,我驻俄使馆教育处与俄罗斯中国总商会联席组织召开的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召开。此次招聘会云集了在俄各领域的中资企业,涉及银行、工程机械、房地产建筑、汽车以及与信息科技相关近40家用人单位,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

驻俄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赵国成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并为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应聘的学生做出了指导性发言.目前在俄中国留学生约2万多人,赵公参高度评价此次活动“上规模”,“给予莘莘学子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的机会”,“这样的活动要多推广”。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相关证书,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以完善的组织、周到的服务、鲜明的主题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招聘者的好评,推动了2016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在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的同时,也为在俄中资企业积极、及时输送应用型人才、储备在俄经营发展所需的人才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驻俄首席代表徐金丽先生、总商会会长单位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执行总经理杨海义先生致辞,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对广大毕业生能在此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