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哈萨克斯坦国际油气展开幕

2016年10月08日09:59  来源:人民网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嘉宾为开幕式剪彩

人民网阿拉木图10月5日电(记者 谢亚宏)第24届哈萨克斯坦国际油气展于当地时间5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幕,哈能源部副部长米尔扎加利耶夫、哈投资与发展委员会副主席珠玛加利耶娃和来自哈、中、美、德等国的220多家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及在展览框架下的国际研讨会、圆桌会议等活动,涉及当前油气开发投资热点及风险、油气科研人才短缺等议题。

此次展会上,中国山东、上海、河南和新疆等地的企业展台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哈能源部副部长、哈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副总裁等到中国企业展区前参观,听取中国企业代表介绍。中国国旗和“Made in China”标识成展区中亮点。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哈萨克分公司总经理王庆峰告诉记者,企业已经是第11年参展。受世界油气市场的影响,此次展会规模较之往年已明显减小,但仍是与全世界油气行业接触的重要平台。

哈萨克斯坦国际油气展自1993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全世界众多油气行业的企业和投资者。此次展览的举办获得了哈能源部、阿拉木图市政府、哈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欧洲上午联合会等机构的支持。

(责编:张瑞琦、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