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摄影师夫妇打造车轮上的“小清新”之家

【查看原图】
匈牙利摄影师夫妇打造车轮上的“小清新”之家
匈牙利摄影师夫妇打造车轮上的“小清新”之家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2月20日17:09

辞掉在办公室的工作、放弃稳定的收入、变卖家产、游历四方——也就是成为“数字游民”,这种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许多程序员、翻译工作者、作家、摄影师和平面设计师不断地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同时继续着他们的工作。

来自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摄影师诺伯特和未婚妻多拉也选择了这种生活方式,他们将一辆16年车龄的面包车改造成了一个移动的家,从此告别城市生活,边旅行边工作。

这辆面包车外表毫不起眼,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厢表面5厘米厚的聚氨酯泡沫层可为车厢保温;沙发既是折叠床,又为电力系统和储物提供了空间;厨房设有燃气灶、洗手池和蓄水箱;多功能橱柜既可以充当座椅,又可放置冰箱。

每天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既舒适又浪漫,这样的生活方式,你心动了吗?

(以上图片由俄罗斯humor fm电台提供 http://humor.fm/ )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