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四岁女童因祖母猝死 寒冬跋涉三小时求救【4】

【查看原图】
俄四岁女童因祖母猝死 寒冬跋涉三小时求救【4】
俄四岁女童因祖母猝死 寒冬跋涉三小时求救【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3月13日15:49

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的4岁女孩萨格拉娜?萨尔恰克与爷爷奶奶共同生活在一处坐落于荒野的房子里。一天早上,从睡梦中醒来的萨格拉娜像往常一样跑到奶奶的床前,却发现奶奶“浑身冰冷”。萨格拉娜随后叫醒了双目失明的爷爷,爷爷惊恐的发现,老伴已经去世。失明的爷爷不知道当时是凌晨六点,屋外还是一片漆黑,于是让萨格拉娜穿过森林,沿着结冰的河床,到8公里外的村庄求救。

萨格拉娜在齐胸的积雪和零下24度的严寒中整整走了三个小时,才到达最近的村庄。而沿途是狼群经常出没的地带,附近的村民说这里的狼群经常攻击森林中的动物,小姑娘能毫发无损真是奇迹。

萨格拉娜的妈妈就住在这个村子里,随后她叫来医生,前往探视萨格拉娜已故的奶奶,并将萨格拉娜送往医院。检查发现,萨格拉娜的奶奶死于心脏病突发,而萨格拉娜健康状况良好,充满危险的长途跋涉并未对她造成影响。当地政府代表也前往医院探望了萨格拉娜,对她的勇气大加赞赏。(图文由俄罗斯humor fm电台提供)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