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小孩拍照才好看?俄罗斯辣妈摄影师有话说【4】

【查看原图】
怎样给小孩拍照才好看?俄罗斯辣妈摄影师有话说【4】
怎样给小孩拍照才好看?俄罗斯辣妈摄影师有话说【4】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3月13日16:08

来自俄罗斯的伊琳娜·舒米洛娃日前在互联网上上传了一组给儿子拍摄的照片,短时间内照片即获得了6千万的浏览量。她的照片表达着一种奇妙的情绪,引发着人们对逝去的童年的追忆。最难得的是,与专业摄影棚内拍摄出的照片不同,伊琳娜镜头下的孩子自然放松,毫无做作之态。

谈及自己的拍照心得,伊琳娜表示,第一是要坚持每天都给孩子拍照,让孩子习惯镜头,这样就不会在镜头前紧张;第二是不要给孩子穿过于鲜艳的衣服,避免将观众的注意力被吸引到服装而不是孩子本身上面;第三是尝试让孩子忘记摄影师的存在;第四是保持耐心;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放弃,在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的尝试之后,你一定可以捕捉到最完美的一瞬间。(图文由俄罗斯humor fm电台提供)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