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精彩亮相第13届莫斯科航展【3】

【查看原图】
FK-3和FK-1000地空导弹武器系统(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FK-3和FK-1000地空导弹武器系统(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7月19日14:33

人民网俄罗斯茹科夫斯基7月18日电(记者 屈海齐)为期6天的第13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18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航展吸引了26个国家和地区的79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展。其中,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携防空领域、海防领域、对地打击领域、无人机领域、电子信息系统等五大领域的航天防务类全系列装备和商业航天发展体系精彩亮相。

展台上,航天科工展出的航天防务类全系列装备包括新一代的FM-3000中近程导弹武器系统、FL-3000N舰艇自卫防御导弹武器系统、FK-3和FK-1000地空导弹武器系统,以及SY400/BP-12A远程高精度弹箭结合武器系统和WJ-600无人机等,吸引了众多俄航天业界专业人士的关注。此外,航天科工还特别展出了中国首个低成本、快速集成、快速入轨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KZ-1A,以及目前中国运载能力最强、起飞质量最大、箭体直径最大的新型固体运载火箭KZ-11。值得一提的是,俄总统普京在开幕式后专程来到中国企业展区,与率团参展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毅寅亲切握手,为中国航天点赞。

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工副总经理魏毅寅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透过这些展品,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创新型”企业的技术和实力,更有践行“放飞神剑、收获和平”理念的扎实行动和实践。航天科工将全力打造全域攻防装备体系,引领商业航天发展业态,与各界友人共享国际合作机遇。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