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理发店用硬币做地板成“网红”【5】

【查看原图】
英国一理发店用硬币做地板成“网红”【5】
英国一理发店用硬币做地板成“网红”【5】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7月24日16:29

在英国伯明翰,有一家名为BS4的理发店,最近,这家理发店成了“网红”,原因是理发店的地板由7万个1便士硬币铺就而成,其总值达700英镑。

BS4理发店的老板布莱特?德维斯表示,在设计这家店的内部装潢风格时,他想做点与众不同的设计:“我们不想要瓷砖或是复合地板,也不想要地毯”,最后他们想到了用硬币做地板。

这项艰巨的工程耗费了他们整整三个半月的时间,理发店的员工坦言“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完工了”。但在大功告成后,看着这“炫酷”的地板,他们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

布莱特?德维斯说,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人慕名前来,想要看看别出心裁的硬币地板,店里的生意也因此好了很多。(图文由俄罗斯Humor Fm提供)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