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航线首次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3】

【查看原图】
3-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礼仪小姐(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3-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礼仪小姐(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11月01日20:25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一架由北京飞往莫斯科的波音787梦想客机顺利降落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现场人头攒动,共同见证并庆祝莫斯科=北京航线波音787梦想客机成功首航。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俄间第一条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的航线,也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运行的第一条波音787梦想客机航线。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李静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俄罗斯首席代表徐金利、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市场第一副总监安德烈·尼库林、波音公司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区域总监马克斯·尼洛夫、海南航空莫斯科办事处总经理张铁等出席活动。

李静援在首航仪式上对海南航空自开航以来为方便中俄两国人民出行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特别指出海南航空为当地机场中文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做出的贡献。他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莫斯科-北京航线上更换全新波音787机型-梦想飞机执飞,成为中俄间第一条由梦想飞机执飞的航线,这再次印证了两国航空领域合作的新进展和新成就。”他相信,787梦想飞机将大大提升中俄两国往来乘客的飞行体验,增加两国人民的交往。同时,李静援也对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获得“首条787机型航线”这张新名片表示祝贺。

海南航空莫斯科办事处总经理张铁表示,“莫斯科是俄罗斯第一城市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慕名而来,体验别样的俄罗斯之旅。为进一步提升中俄两国旅客出行的质量,海南航空于2017年10月31日起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北京=莫斯科航线;北京=圣彼得堡航线也将于11月1日起使用该机型执飞。”据张铁介绍,自2009年开通莫斯科=北京航线以来,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提升中俄两国旅客的服务质量。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4年,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此外,为了提升本土服务质量,在海南航空和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航站楼内使用中文指示牌和中文广播,这也是俄罗斯境内第一个实现中文服务的机场。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及波音公司在活动现场向海南航空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并期待波音787梦想客机的运行能够给莫斯科=北京航线带来新气象。

据悉,波音787作为民航客机的革新者,以领先行业的创新设计为乘客打造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787梦想飞机技术先进,超低燃料消耗、较低的污染排放、兼顾效率与环保要求,在为航空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多利润的同时,可以保障乘客享有更平稳的飞行、更清新的空气以及更安静的客舱,将大大提升中俄两国往来乘客的飞行体验。

分享到:
(责编:华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