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亮相第13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查看原图】
“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亮相第13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亮相第13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3月11日01:59

人民网莫斯科3月10日电(记者 屈海齐)第13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10日在莫斯科洛库斯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50多家单位参展。

本次中国展台设计以“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为统领,展台面积达240平方米。融合了岭南风光、万里茶道、世界遗产、魅力长江、海岛休闲、丝绸之路等旅游元素,并配套设置了图片展览区、业务洽谈区、文化展示区等,突出“超乎想象的中国”整体旅游形象,充分展现了美丽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吸引了大量参展商和观众前来驻足留恋、沟通交流。

开幕式当天,作为唯一一名受邀外国旅游部门代表,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王晓霞主任与俄联邦政府副总理穆特科、俄联邦旅游署署长萨福诺夫、俄联邦委员会委员福明以及俄旅游业联盟主席施皮尔科等贵宾出席了开幕式活动并共同剪彩。

王晓霞主任向记者介绍,本次展会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了来自天津、上海、内蒙古、辽宁、山东、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9个省区市的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和航空公司等60余家单位参展。展览期间,中国展团还将举办“美丽中国”主题图片展、“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旅游推介会以及“美丽中国-岭南风光”旅游推介活动等。此外,展览期间还将举办旅游文艺表演、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等,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旅游业界以及俄罗斯公众,全方位宣传中国旅游资源、中国文化,推介中国旅游品牌。

据悉,第13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由俄联邦政府、文化部、旅游署等部门支持下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旅游展,本届旅游展共设展览面积24000平米,参观人数将超过75000人次。展览将持续至12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