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俄罗斯体育文化之旅在莫斯科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米卢和国足前队长(左一)、亚洲足球先生、现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教练范志毅等嘉宾出席活动。
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米卢和国足前队长(左一)、亚洲足球先生、现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教练范志毅等嘉宾出席活动。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6月14日07:13

人民网莫斯科6月13日电(记者 屈海齐)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让世界品味这一杯”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欢迎晚宴13日在莫斯科成功举行。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教练米卢,乌拉圭著名球员、前国际米兰球星雷科巴,国足前队长、亚洲足球先生、现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教练范志毅,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参与世界杯,我们把球队胜败看的很重。其实运动只是个载体,世界杯这个舞台可以更好的展示中国的方方面面。”王洪波表示,“这次世界杯,中国人来了,中国的产品来了,中国的文化也一起来了。中国人的自信心在变强,走向世界的步伐也更坚定。”

晚宴上,国际足联官方款待机构董事艾瑞克·拜伦在现场宣布,泸州老窖国窖1573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也是唯一个中国白酒品牌。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