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带你游美丽中国”主题文旅推广活动在莫斯科成功举办【7】

【查看原图】
“熊猫带你游美丽中国”主题文旅推广活动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熊猫带你游美丽中国”主题文旅推广活动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6月17日05:37

人民网莫斯科6月16日电(记者 屈海齐 华迪)当地时间16日,由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举办的“熊猫带你游美丽中国”主题文旅推广活动在莫斯科卡洛明斯克庄园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布置的“美丽中国”形象背景板和熊猫背景板以及熊猫人偶玩具醒目鲜明,引来市民及游客纷纷合影留念。同时,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各类有奖问答环节,将中国文化旅游常识融于游戏当中,寓教于乐,效果显著。活动当日适逢周末及2018年世界杯举办,吸引了上千名当地居民及海外游客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主办方介绍,同期还举办了该主题的线上活动,通过Facebook、VK等社交网站互动,扩大宣传范围。初步统计活动当日共计发放“熊猫走世界”旅游纪念品、中国旅游地图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向记者表示,近年来中俄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旅游合作不断加深,人员往来更加频繁。在双方旅游部门和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两国游客互访数量持续增长,2017年俄罗斯赴华旅游人数为2,003,000人次,同比增长19.50%。中国赴俄旅游人数为1,478,000人次,同比增长14.69%。中俄两国旅游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

王晓霞介绍,作为国宝的熊猫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符号之一,也因为熊猫所代表的快乐、健康、纯真与少年儿童的天真烂漫有着天然的映合度,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共鸣。此次熊猫主题中国旅游推广活动,是针对亲子赴华旅游等目标客源的精准营销,以熊猫作为吸引点,带领全球游客游中国。王晓霞表示,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让俄罗斯民众多角度了解美丽中国,感受超乎想象的中国,持续强化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加速发展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入境旅游潜力市场。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