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水之城走进俄罗斯 重庆旅游推广季在莫斯科震撼开启【2】

【查看原图】
重庆代表团现场推介(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重庆代表团现场推介(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7月12日00:10

人民网莫斯科7月11日电 (记者 华迪 屈海齐)当地时间7月11日,“重庆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重庆——莫斯科航线推广日”活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隆重举行。中国山水之城重庆郑重向俄罗斯游客发出邀请,只需8小时,直飞重庆,游长江三峡、享山城美景、看国宝熊猫、挑战麻辣火锅、体验由“伏尔加河美景 ”向“长江三峡美景”的完美转变。

重庆代表团在推介会上全面介绍了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旅游形象以及“行千里·致广大”的旅游价值,并重点推荐了重庆的旅游“名片”:壮美的长江三峡、独特的3D魔幻城市景观、可爱的熊猫和舒适的温泉等。

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在谈到重庆与莫斯科的关联时表示,重庆与莫斯科同为世界文化历史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各种历史遗址遗迹众多。两地的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早在25年前,重庆市便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市建立了友城关系,与莫斯科市、圣彼得堡市、萨马拉州、弗拉基米尔市等地的友好关系深入发展。而近年来,重庆与俄罗斯的交往更趋密切,人员往来更趋频繁,经贸合作硕果累累,人文与地方交流丰富多彩。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21次会议、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重庆的成功举办为两地交往增添了浓墨重彩。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俄罗斯游客到重庆可在莫斯科乘坐直飞航班,交通方面十分便捷。重庆直飞莫斯科、伊尔库茨克航线,重庆直达莫斯科的中欧班列等成为两地互联互通的坚实纽带。

推介会现场,在重庆市市长唐良智和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公使范先荣的见证下,重庆旅游业界代表与俄方相关代表还签署了多个“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合作项目。此外,重庆众多知名旅游景区和企业还组织了“重庆旅游优惠大礼包”,其中包括机票、景区门票、食宿代金券等。

活动主办方表示,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期间许多重庆市民赴俄旅游观光,而不一样的重庆味道也一定能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到中国,进一步加强两国的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责编:华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