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俄开幕 中国获“坦克两项”小组赛第一【9】

【查看原图】
站在模型坦克上玩耍的俄罗斯兄妹(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站在模型坦克上玩耍的俄罗斯兄妹(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7月28日04:57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 屈海齐)“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莫斯科郊外的俄武装力量爱国者公园拉开帷幕。当日,中国代表队在首轮“坦克两项”比赛中获得小组赛第一。

比赛当日,来自中国、乌干达、哈萨克斯坦和科威特的军事代表队参加了首轮“坦克两项”比赛。由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抽组的中国代表队以用时21分钟,主炮全部命中的佳绩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中方出国参赛指挥组总领队李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国际军事比赛内容相比往年更贴近实战,难度和强度都有所加大。为了能取得佳绩,中方在赛前针对比赛的内容进行了高难度的技能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并进行层层淘汰制,最终选出各专业优秀的选手参赛。李斌认为,此次比赛将加强我军与外军的交流合作、对提升我军作战和训练理念具有借鉴和帮助的意义。同时,对中方所有参赛队员的作战技能、个人体能、心里素质和军人的意志等方面是一个全方位的锻炼。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5000多名军人参赛,将在接下来的14天里在7个国家围绕“坦克两项”“野战炊事”“开阔水域”等28个参赛项目同时展开激烈角逐。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