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时间与时代”年代展成功举行【4】

【查看原图】
(实习生 刘奕如 摄)
(实习生 刘奕如 摄)

人民网莫斯科8月14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吴丹 刘奕如)莫斯科“时间与时代”年代展于8月10日至22日在市中心林荫环路举行。本次活动重现了俄罗斯大地上从石器时代到上世纪八十年代人们的生活、服装和文化风俗的变迁。

主展区莫斯科林荫环路由数条林荫道组成,这些林荫道被布置成不同时代主题的展区。如在特维尔林荫道游客可参观拿破仑和亚历山大一世的军队帐篷,尼基茨基林荫道上游客可亲身体验契诃夫笔下二十世纪初的市民生活,而在特维尔广场则可以看到赫鲁晓夫时期的海报、诗歌和照片。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体验游戏,游客可以亲手进行木工制作,学习使用燧发枪,体验门球运动等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时代的变迁,还从日常角度展现了各个时期的社会生活,使游客对俄罗斯历史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