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成功举办【3】

【查看原图】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在会上发言(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在会上发言(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8月23日03:53

人民网莫斯科8月22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当地时间22日下午,由山东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济南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隆重举行。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郅良、济南市历下区副区长丁晓红、济南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蒋友合、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弗拉基斯拉夫·罗斯古托夫、莫斯科市政府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亚洲处处长玛利亚·帕苏季诺娃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郅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蓬勃建设和上合组织的壮大发展,中俄两国进入了和平发展的新时代,也为两国之间的旅游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郅良强调,去年12月份,济南市开通直飞莫斯科的国际航线,两地间的旅游交流进一步便捷和畅通。据统计,航线开通以来,客座率持续稳定上升,平均客座率达到90%以上,截至8月份两条航线已经输送游客近3万人次,莫斯科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城市。她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济南和莫斯科两地的旅游、航空业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形成互惠互利的长期伙伴关系。

莫斯科市对外经济与国际关系局亚洲处处长玛利亚·帕苏金诺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期待莫斯科和济南不仅在旅游方面,还能在更多方面进行交流和互动。同时,她希望未来到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能越来越多。

推介会上,中俄双方代表共同欣赏了济南旅游宣传片。山东航空彩虹国际旅行社与俄中文化人才交流协会和布罗夫差斯克拉普象棋协会分别签订了商务游客送团协议与旅游合作协议。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