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厨房·成都味道”成都旅游推介活动在莫斯科成功举行

【查看原图】
“世界厨房·成都味道”成都旅游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世界厨房·成都味道”成都旅游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8月26日04:13

人民网莫斯科8月25日电(记者屈海齐)当地时间25日,由成都市旅游局主办,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厨房·成都味道——2018年俄罗斯莫斯科成都旅游体验中心旅游推介活动”在莫斯科举行。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俄中经贸、科技和人文友好合作组织主席叶申科、俄罗斯美食家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多央娜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推介中国美食文化,让更多的俄罗斯民众了解中国,了解成都,从而吸引更多俄民众前往成都旅游和进行投资。

活动上,两名中国川菜厨师向现场来宾讲解并示范了如何制作口水鸡、四川凉面等川味美食。俄罗斯美食家们在学习后,也自己动手制作川菜。经过现场评选,两支美食家组成的厨艺队伍获得了一致认可。

当天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成都旅游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嘉宾的关注。

据悉,莫斯科成都旅游体验中心于2016年在莫斯科挂牌。两年来,体验中心以川菜美食为媒介,开展了一系列的成都旅游创意营销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俄知名人士对成都的关注。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