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成都走进莫斯科”莫斯科成都周文化商品展

【查看原图】
“PANDA 成都走进莫斯科”莫斯科成都周文化商品展(实习生 赵牧 摄)
“PANDA 成都走进莫斯科”莫斯科成都周文化商品展(实习生 赵牧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8月27日21:00

人民网莫斯科8月27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张龄予 赵牧)8月24日至26日,莫斯科红普列斯尼亚公园张灯结彩,迎来了莫斯科成都周 ——“PANDA 成都走进莫斯科”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参与者可亲自动手领略剪纸艺术,还有神奇的吹糖人非遗手工技艺。匠人手中变幻无穷的糖人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活动上,游客可以学习版画制作,还可DIY手工绘画伞。此次线下商品涉及文创科技类、食品类、饮品类和服饰类等。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