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公园举办儿童科技展庆祝莫斯科城市日【3】

【查看原图】
莫斯科迎来871岁生日,高尔基公园举办“Maker Faire”儿童科技展(实习生 赵牧 摄)
莫斯科迎来871岁生日,高尔基公园举办“Maker Faire”儿童科技展(实习生 赵牧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9月11日20:36

人民网莫斯科9月11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张龄予 赵牧)9月9日下午,为庆祝莫斯科建城871周年,高尔基公园举办了“Maker Faire”儿童科技展。“硬核”科技激发好奇,科幻漫画提供想象。模型及陶土制作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产生对科学知识的渴望;刺激紧张的机器人足球大赛、遥控电子模型制作、“黑科技”航空3D打印等更是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参加。此外,游客还可在游乐园嬉戏并欣赏草地电子音乐会。

此次活动由莫斯科政府举办并免费向公众开放。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