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化走进俄罗斯”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查看原图】
“海南文化走进俄罗斯”活动在莫斯科举行(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海南文化走进俄罗斯”活动在莫斯科举行(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09月18日05:04

人民网莫斯科9月17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17日,“海南文化走进俄罗斯”活动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俄使馆文化参赞兼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龚佳佳、海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处副调研员王祺、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会长亚历山大·阿加莫夫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海南省民族歌舞团带来了精彩的民族传统舞蹈、二胡独奏和民族乐器合奏等节目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一首用树叶吹奏的俄罗斯歌曲《喀秋莎》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海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处王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图片、器乐、舞蹈等形式为俄罗斯民众展示海南的风土人情和特色文化,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俄罗斯人民对海南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约80张摄影作品,介绍了包括著名景点、特色产品和服务等在内的海南多方面旅游咨询。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