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带一路”行·走进俄罗斯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在莫斯科开幕【2】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年12月03日23:29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 屈海齐)由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石家庄“一带一路”行·走进俄罗斯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图片摄影展、非遗展2日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此活动为石家庄文化走出去的重点项目,精选涵盖经济社会、文化生活、风景名胜等内容的摄影佳作60余幅,以及藁城宫灯、无极剪纸、原村土布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行展览。

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活动旨在通过展现文化“软实力”,增强俄罗斯民众对石家庄的了解和认知,加强石家庄市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提升石家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