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查看原图】
中国展台(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展台(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3月10日19:30

人民网莫斯科3月10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第14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9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43个国家和俄罗斯地方主体前来参展。

现场“美丽中国”字样格外醒目,中国展台面积达240平方米,以“美丽中国”整体旅游形象为思路设计。参展商包括来自上海、湖南、重庆、浙江、安徽等省区市的旅游部门、酒店和航空公司。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品牌推广处副处长韩立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展示中国旅游事业发展的面貌成就,巩固深化中俄民意基础。同时也希望能在展会上突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特色,让文化赋予旅游更多内涵,让旅游使文化鲜活起来。

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表示,近年来中俄旅游合作不断深化,双方游客的互访数量持续增长。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在这一大背景下,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力度,把中国优秀旅游资源推介给俄罗斯民众。

展览期间,中方组织的书法表演、茶艺演示、舞蹈和中国美食品尝等节目吸引了大批俄罗斯民众的驻足观看。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和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科纽什科夫来到中国展台巡展。

据悉,第14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是由俄联邦政府、文化部、旅游署等部门支持下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旅游展,本届旅游展共设展览面积28000平米,参观人数预计超过7.8万人次。展览将持续至11日结束。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