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行五一游行

【查看原图】
(实习生 陈尔瑜 摄)
(实习生 陈尔瑜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5月02日17:21

人民网莫斯科5月2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张萍 陈效坤 陈尔瑜) 当地时间1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俄罗斯各地民众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当天俄罗斯民众自发聚集在莫斯科市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春天和劳动节”的游行活动。本次游行活动由莫斯科工会联合会组织,有来自2700个机构的11万人加入了活动,游行队伍从圣瓦西里大教堂出发,穿过红场,走向历史博物馆。此外,在大亚基曼卡街、剧院胡同、友谊路及克拉斯诺普雷斯涅城门等地同时举行了游行活动。

据悉,五一期间,在莫斯科各大公园和步行街将组织各种各样的戏剧表演、展览、快闪和大师班等活动。五一节游行活动早已成为俄民众庆祝该节日的传统,几乎俄罗斯的所有城市都会在五一期间举行游行和集会活动,但规模最大的通常在莫斯科。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