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仪式

【查看原图】
俄罗斯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仪式
俄罗斯举行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阅兵仪式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5月09日16:55

人民网莫斯科5月9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 当地时间9日,一年一度的胜利日阅兵在莫斯科红场庄严举行。

为纪念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超过13000名俄罗斯官兵和130件陆地装备集结红场接受检阅。原计划参阅的空中装备因天气原因临时取消。

俄总统普京向全俄罗斯民众祝贺“胜利节”快乐,他表示,“今天是骄傲和悲伤的一天,我们对消灭纳粹分子捍卫祖国的英雄们表示无尽感激”。

同时,普京表示,俄罗斯愿向所有有愿意抗击极端主义、恐怖主义和新纳粹主义的国家合作,建立平等有效的安全体系。

阅兵式结束后,普京前往无名烈士墓向在卫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献上鲜花。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