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消费品品牌展在莫斯科拉开帷幕【5】

【查看原图】
第四届中国消费品品牌展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第四届中国消费品品牌展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6月19日03:42

人民网莫斯科6月18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当地时间18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消费品品牌展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商务参赞赵秋艳、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贾国勇、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季托夫等中俄双方嘉宾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

贾国勇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及展览面积均创历史新高,2019 年展览总面积达到 16000 平米,较上届增长 33%。参展商总数达到 330 家,较上届增长 15%,分别来自中国广东、浙江、上海、山东、江苏、福建、宁夏、安徽、湖北 9 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商带来了他们各自的优质产品以及真诚合作的愿望,相信会受到俄罗斯同业界的欢迎”。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涵盖家居用品及家居饰品、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厨房用品及陶瓷制品、园艺用品及户外用品、礼品及文具、服饰及配件和婴童用品七大领域。展品分区相较去年进行了优化,新增了服饰等分支,更加完善的产品分区帮助观众在展会现场更方便高效地找到目标产品,获得更好的参观体验。

作为本届展览的承办单位之一的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曹建生对记者表示,招展过程中广大参展商对中俄合作前景表现除了十足的信心,均积极参展。中国产品在俄罗斯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性价比高及科技含量高的良好印象,在俄罗斯市场拥有广泛前景。

此外,2019 年,国际消费品品牌展首次与中国消费品品牌展同期同馆举办,来自 15 个俄罗斯联邦主体政府组织的约 90 家俄罗斯企业以及来自塞尔维亚、斯洛伐克、阿联酋等国的企业参展,产品涉及食品、酒类、婴童用品、手工艺品、保健品等商品。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20日。国内系列知名品牌的最新产品将共同角逐“中国家电电子消费品创新奖”, 来自俄罗斯的专家评审、大众媒体、商业机构和政府组织代表将从提名产品中最终评选出最受俄罗斯市场欢迎的创新产品。所有入围产品也将在展会现场品牌展示区进行展示及互动体验。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将为俄罗斯买家和中国参展企业举办“一对一”的商务配对活动,为中俄企业搭建直接有效的贸易交流平台。俄罗斯排名第一的线上大型超市 Utkonos、全球最大的快速消费品零售连锁之一欧尚等都在今年受邀参与配对会的买家之列。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