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爵士乐露天音乐会在莫斯科鲍曼花园举行【4】

【查看原图】
经典爵士乐露天音乐会在莫斯科鲍曼花园举行(实习生 陈尔瑜 陈效坤 摄)
经典爵士乐露天音乐会在莫斯科鲍曼花园举行(实习生 陈尔瑜 陈效坤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07月26日21:00

人民网莫斯科7月26日电(李明琪)当地时间25日,60年代经典爵士音乐会在莫斯科鲍曼花园露天舞台举办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帕维尔·季莫费耶夫带领的五人乐队“飓风爵士乐”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爵士曲目。

乐队鼓手帕维尔·季莫费耶夫毕业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在全俄及国际爵士音乐大赛上多次获奖,曾与戴夫·布鲁贝克、麦克·布雷克、伊戈里·布特曼等多名俄罗斯国内外爵士乐萨克斯管大师同台合作。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