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查看原图】
“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莫斯科市旅游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玛丽娅·巴苏金诺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莫斯科市旅游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玛丽娅·巴苏金诺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10月16日16:56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6日电(记者 屈海齐 李明琪)当地时间15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莫斯科举办。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主任王晓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辰源、莫斯科市旅游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玛丽娅·巴苏金诺娃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俄罗斯、吉林两地文化旅游业界,新闻媒体,商会等120位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推介会上,中俄双方代表共同欣赏了吉林省旅游宣传片。中方代表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吉林省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多角度诠释了吉林省优美的生态环境、壮丽的自然景观、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并对医疗保健、休闲度假、冰雪体验、购物娱乐等深受俄罗斯游客喜爱的旅游项目及产品进行重点说明。

张辰源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吉林省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强化,重要旅游城市间均有高速公路相连,长春农家机场、延吉朝阳川机场已开通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伊尔库斯科和莫斯科的航线,吉林省与俄罗斯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正在从俄远东地区向中心地区延申。他表示,希望今天的活动为吉林省和莫斯科市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搭建一个平台,以此为契机,促进两国旅游业界同行加强往来和密切沟通。

王晓霞表示,吉林地处中国东北,火山湖、瀑布、温泉等旅游资源,度假康养旅游产品深受游客喜爱。此外,还拥有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集训和会议服务于一体的滑雪度假区。她相信本次推介活动能够让更多俄罗斯民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吉林,并到吉林观光游览和休闲度假。

巴苏金诺娃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莫斯科,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一数字能够突破100万。在中俄旅游年框架内很多中国的省市派出代表团到莫斯科推介旅游资源,希望吉林省也能够成为深受俄罗斯民众喜爱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期待双方在旅游领域进行更多合作。

据统计,俄罗斯是吉林省第二大入境客源市场,也是吉林省着力巩固拓展的重要客源市场。俄罗斯参会嘉宾对吉林旅游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吉林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吉林文化旅游代表团成员就开展客源互换,共同打造文化和旅游新产品,共同开发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动信息共享、市场互动、产业互促,实现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