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聚焦大小洞天景区 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洞天福地魅力

【查看原图】
“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走进大小洞天景区
“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走进大小洞天景区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10月28日15:28

人民网讯 10月26日,由人民网海南发起的俄罗斯媒体看“美丽海南”活动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景区,10家来自俄罗斯的国内主流媒体聚焦大小洞天景区,考察团一行实地探访了景区的小洞天、不老松、寿字碑、小月湾等景点,深切感受到了大小洞天浓厚的人文历史及秀丽的自然景色。

在景区的太极广场,员工们打起了景区特色的太极扇与琼味浓浓的竹竿舞表演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漫步在大小洞天景区内,考察团对不老松、寿字碑等长寿文化景点表现出浓厚兴趣;在景区的小洞天景点,考察团仔细聆听着景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赞叹不已。

一湾碧水被鳌山环抱,一带柔沙似新月弯弯,媒体考察团对景区的小月湾赞不绝口。在大小洞天小月湾度假酒店,一幢幢别具特色的小木屋掩映在幽静的山林中,山林中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极适合度假养生的好去处。推开木屋的小窗,面朝大海,浪花在向你招手。住在木屋中,鸟鸣声伴随着柔和的浪花声,交织成了一曲优美的协奏曲。

“大小洞天景区风景优美,这里的大海、山林、石景很漂亮,游玩时感觉到自己很休闲放松,同时也感受到了浓重的中国传统文化,是真正的生态景区,很适合带着家人一起来度假。”俄罗斯《真理报》记者亚历山大·奥菲采罗夫分享道。同时他表示,“相比金碧辉煌的酒店,临海小木屋虽然简单,却让人心回归自然,也让人的内心格外安静。”时下的俄罗斯天气已经开始转凉,气候宜人的三亚、风景优美的大小洞天景区无疑是众多俄罗斯游客海外游的最佳选择。

八百年历史的琼崖山水名胜,磅礴而大气的自然风光使得大小洞天景区成为了三亚地区最为热门的婚拍摄影基地。考察团在景区先后参观了小月湾无边泳池、百年酸豆树、灯塔等婚拍点,这里随处可见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得益于景区完整的基础配套设施,在这里拍摄婚纱照,化妆、休息、用餐、道具一条龙服务齐全,保证了新人可以愉悦的完成婚纱拍摄。

多年来,大小洞天景区积极拓展海内外旅游市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参观游览。未来景区将继续加强服务建设、设施建设,打造让游客满意舒适的好去处,从而更好的将洞天福地弘扬推广给更多的游客。

据悉,采访团由来自俄罗斯8家主流媒体的9名记者组成,分别包括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俄罗斯塔斯社、俄罗斯《真理报》、俄罗斯《劳动报》、俄罗斯《自由媒体》新闻网 、俄罗斯金砖电视台、俄罗斯报-透视俄罗斯 、俄航空公司随机杂志。8天的实地采访中,俄罗斯媒体将走进海口、三亚等地,近距离体验海南旅游,感受海南的传统与现代、浪漫与活力、时尚与热情,将海南优美的风景名胜传播给广大的俄罗斯民众。(闫闰)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