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大熊猫国际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

【查看原图】
雅安大熊猫国际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实习生李润龙摄)
雅安大熊猫国际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实习生李润龙摄)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年12月21日20:48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李明琪)当地时间20日晚,为发展中俄文化、旅游伙伴关系,充分发挥雅安市独特的大熊猫资源和大熊猫文化品牌优势,增强旅游核心竞争力,由雅安市政府媒体中心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的雅安大熊猫国际图片展在莫斯科斯科尔尼基公园开幕。

据悉,雅安目前有340只大熊猫生活在野生环境中,是全球已知大熊猫数量最多的城市,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完全实现大熊猫发现、保护、繁殖、绝育及放生的城市。雅安市位于四川盆地与青藏高原的结合过渡地带,是古南方丝绸之路的门户和必经之路。它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的旅游城,有“雨城”之称,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

开幕式上,现场观众通过视频了解到了大熊猫故乡雅安的文旅资源。此外,开幕式上的川剧变脸表演及茶道表演也吸引了大量俄罗斯民众驻足观看。

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月4日。

分享到:
(责编: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